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II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聂二的小酒吧在地方还有些名气。魏无羡把头发往后一撩,露出光洁的额头,微微弯下脖子,把头颈后一处细腻白嫩暴露在众人视线中。他夹着二郎腿,勾起唇角和吧台一个服务生攀谈。

“对,那人一直来的,有几次还提着个小银箱子,一般去那一间包厢。”指了指魏无羡身后走廊尽头的一扇门。

魏无羡顺着他指的懒洋洋别过头,嘴里问:“一般就他一人……卧/槽!”

“哎客人!”已经不见了。

魏无羡随便找了个空包厢一溜烟躲了进去,悉开一条门缝儿,露出两只眼睛瞅外面。

办公时间、糜顿的酒吧。他家的Alpha居然找过来了!

还不带保镖。什么情况?捉奸吗?

魏无羡瞬间想到被捉回去吵一架说不定就能离婚了。前脚刚想出去,忽然想到水性杨花四处留情背夫偷情等词拍他脑门上,对江家以后发展肯定影响不好。

英国军校回来后,他已经尽量收敛,能不惹事就安安分分做一只小白兔,毕竟不可能总有江枫眠江澄父子给他收尸。

于是前脚又灰溜溜缩了回来。

蓝忘机只是去和方才那个吧台小哥简单地交流几句,不多时便转身离开。一身清冷素雅不染尘垢的气质,倒是吸引了一路的Omega的眼光。

魏无羡见自动门缓缓关上,一众Omega纷纷露出失望遗憾的神色,不禁舔舔嘴唇得意地想:嘿,这么优秀的一个人,可是我家的!

回到吧台,那小哥见到魏无羡活像见了修罗一般,一愣神摔了个高脚杯。

魏无羡好奇道:“刚才那个Alpha和你说了什么?”

吧台小哥不确定地:“你……你工作很辛苦吧……”

魏无羡叹了口气,伸手去拍拍他的肩,吓得那人又一个激灵。

蓝湛也真是,出来办事抓人提前打招呼的时候也不知道委婉点,看把这个小孩吓得。

魏无羡估摸着蓝忘机已经发现自己、把自己的身份告诉吧台小哥了,索性就坐下,笑到:“我这工作吧,说累也不累,主要还是身手要好!”说罢已经劈手夺过那人手里刚调好的一杯酒,“咕咚”一口闷下去。

吧台小哥已经完全呆住了,仿佛从未见过如此流氓的人。撂下一句“您慢用我下班了”扔下调酒的白手套就撒丫子跑了。

魏无羡耸耸肩,捞来一杯酒又喝了几口,微微眯起眼审视周遭人物。

今天在酒吧碰到蓝忘机,他估摸着蓝湛没有饭局大约五六点就回家了,又赶了几个吧后便匆匆抽身回蓝家别墅。

到家后,只见蓝忘机书房暗红色大门紧闭,魏无羡轻声溜回卧室,洗完澡后往床上一瘫,肚子忽然“咕噜”一声。

房间门开了一面,蓝忘机抱着一本《政法理论》走进来,和魏无羡对望一眼,把书放在床头走进浴室。

魏无羡听到自己的肚子又叫了一声,估摸着已经错过饭点,只好暗暗在心里祈祷蓝忘机快点上床快点睡着自己可以快点翻出去喝啤酒撸串。要变态辣。

淋浴声不多时停了,蓝忘机穿好睡衣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没有往床这边来,反而开门出去。

魏无羡觉得自己已经饿成一张扁平的白纸了。

又累又饿,他的身体终于没能撑住,自动进入待机状态。

蓝忘机回来时,发现床上的人已经打起了小鼾。身后跟着的老管家推着一车的饭菜,见蓝忘机在门口停住了,轻声问:“二少爷?”

蓝忘机回身道:“多谢老伯,先去休息吧。”

魏无羡迷迷糊糊醒来时,就见床边一辆金边银把的小推车,上面装了满满当当三层食物。

快十点了,蓝湛不在房间,大概还在书房看书。

魏无羡如饿虎扑食,就近捡了只红烧鸡腿就啃。饭菜还是热的,大概是老管家怕蓝湛看书看得晚,送来些夜宵让他补补身子。魏无羡又拿了一只小龙虾,心道。我就吃几口,蓝湛应该发现不了吧?

书房里,蓝忘机终于坐下,揉揉额头,刚想打开书,却发现那本书被忘在了自己房间。

这夜,蓝家的胖厨子在只有员工可见的朋友圈发了条微博——

“震惊!本厨第一次见二少爷一晚上亲自跑了四趟厨房!一车子饭菜前前后后热了三次!额滴天!肯定是给二夫人吃的!二夫人太幸福了吧!(手动哭泣)”

这条微博一夜间在基层传开了,后来不知怎地转到了高层那边,听说大少爷蓝曦臣还隔空点了个赞。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24)

热度(2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