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IV)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周末,魏无羡接了通电话,和蓝忘机赶到医院。

江厌离坐在病床上,怀里抱着一个白嫩嫩的小肉球,笑着对魏无羡道:“阿羡,要不要抱一抱?”

魏无羡小心地接过那个孩子,在怀里掂了掂,感觉各种别扭,还不如抱一把冲锋枪来得爽。

“你是大舅舅啦。”江厌离笑道。那个孩子钻回江厌离的怀抱。

“叫舅舅!”魏无羡伸手捏了捏小肉球的脸。

金子轩提着一袋水果出现在门口,见宝贝儿子被大猪蹄子捏得快哭了,额头青筋一爆,刚想大吼,江厌离就笑着看过来,朝他招招手。见妻怂一下怂了,屁颠屁颠跑到江厌离床边给她削苹果。

蓝忘机陪在魏无羡身后,一言不发地看着身前的人逗弄那个孩子。

口袋里静音的手机震了一下,被他掐掉了。

“阿羡,你和忘机结婚也快半年了吧?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呀?”江厌离咬了一口金子轩递过来的苹果,笑眯眯问道。

魏无羡表情一下精彩得很。

有话则长无话则短。结婚了半年,他和蓝忘机好像越过了热恋期直接进入老夫老妻相看两厌模式,见了面,看一眼,话也不说简直是常态了。

至于什么时候造人……魏无羡尴尬地不敢回头看自家Alpha的表情,只好硬着头皮敷衍道:“快了快了。”

归程。魏无羡坐在副驾驶座上,扭头固定一个姿势看窗外风景。

蓝忘机开车很平稳,也不算慢,可这三十分钟的路程,魏无羡竟觉得比同榻共眠一晚上还要漫长。

气氛一度尴尬。毕竟结婚半年来,他是第一次单独坐在蓝忘机车里。

突然,魏无羡手机一亮,一声土拨鼠的大吼冷不丁响了起来。

他一个哆嗦,按下了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江澄欠扁的声音。

“你昨晚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昨晚没打电话过来,我还以为你出去偷腥偷得时间都没了!”

“我戳——”意识到身边还有个什么,魏无羡怕手机漏音,一下捂在怀里,嘶声道:“江澄你个狗蛋子,吼轻点会死啊!”

电话那头冷冷地“哼”了一声:“我猜蓝忘机在你边上吧?怎么?怕他知道?”

“知道个鬼!你别给我瞎说,本大少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洁身自好着呢!”

“切,就你?收敛好你的信息素吧!别到时候不知轻重又把什么乱七八糟的Alpha勾得发情了。”

魏无羡想到在英国自己分化成Omega那次,碰巧遇到一个觊觎他已久的Alpha,要不是当时江澄在他身边帮着一起揍,自己怕不是已经晚节不保了。

谁知那Alpha血薄,二人知晓闯祸了,魏无羡就趁江澄被教授叫走时主动去校长办公室坦诚。挨了好一顿批评,又被亲自遣送回国。

红灯。蓝忘机不做声地转头看着对着窗外讲电话的魏无羡。

俩人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讲到江厌离和自己的侄子,魏无羡终于“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什么时候死回来看看姐?不过要小心金子轩那厮,我今天捏个脸他就炸毛了……”

挂了电话后,车内空气一下安静下来。魏无羡笑眯眯转过头时,蓝忘机已经淡淡地平视前方。绿灯。

孩子。魏无羡用眼角余光瞥身边挺拔俊美的男人,想这场你不情我不愿的政治婚姻也是苦了他了。蓝湛本该可以找一个真心相爱的伴侣共度一生的,这下子被绑到我身边来,每天还要忍受我把他的卧室弄得一团糟,肯定气都要气死了吧。

魏无羡这么想着,情不自禁地开口问:“蓝湛,我来你家,你是不是不高兴啊?”

蓝忘机依然看着前面,喉结上下滚了滚:“嗯?”

魏无羡又道:“我们都是被两家捆绑到一起的,你不开心我也理解,哎我难道就开心了吗?”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开着车,忽然一打方向盘,魏无羡往边上一撞,被安全带一勒,头一下撞到那人肩膀上。

“突然刹车,危险。”蓝忘机淡淡道。

魏无羡怒道:“糙!谁开车这么没素质!?下次再碰到老子撞飞他!”

蓝忘机眉毛一抽,对那个无意识的语气词不做多评价。

回到家,二人熟络地挽着胳膊走过大厅,魏无羡差不多整个人都黏在蓝忘机身上,保姆碰巧路过,打趣道:“二少爷和夫人感情真好!”

回到房间,魏无羡一下松开,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就进了浴室,不等蓝忘机说话便道:“累!你休息会儿,我先洗澡了。”

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吧,互不干涉,也挺好。是吧。

评论(33)

热度(20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