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V)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魏无羡这个月一共被催生了六次,算上在金凌满月酒上的一次,总共七次。能召唤龙珠了。

现在,他已经能当着自家Alpha的面脸不红心不跳地敷衍“快了快了”“在准备呢”“也不差这几天了”。

而蓝忘机始终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有人问起,只道:“嗯,会努力。”

魏无羡第一次听到时着实震惊了一把,站在蓝忘机身边忍不住抬头去看他的表情,暗道蓝忘机居然也会忽悠人了。

转眼入冬,魏无羡去酒吧的次数变少了,整个人懒洋洋地窝在二十四小时如春的蓝氏大别墅里。

蓝忘机应酬次数也慢慢变少,回家时,总能看到沙发上窝着一摊黑不溜湫的泥,有时在吃泡面看球,有时吃薯片看电影,碎屑掉了一地毯;更有甚者让厨房搬了个大火锅,鸡鸭牛羊肉摆了一茶几,人就盘腿坐在地毯上哼着小曲儿涮肉。

若不是蓝启仁飞新加坡蓝曦臣带团队飞美国,魏无羡还真没这个胆这么放肆地在客厅里捣腾。

但他看到蓝忘机时还是会收敛些。

“回来啦。”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噢还有火锅上那一缕轻飘飘热腾腾的的白烟。

蓝忘机脱了西装外套,把领带松了松,走到他身边。魏无羡盘腿坐在地毯上的时候高度只到他大腿,头发乱蓬蓬的,低头时露出一截细嫩的脖颈,身上裹了条绒毯,看起来小小一只。

蓝忘机回头,只见老管家站在楼梯上有些惊恐地看着他,小声道:“夫人……说饿了,当时家里人不在,夫人就亲自把家伙搬到客厅里……”

蓝忘机微微颔首,示意管家去忙自己的事。低头,见自家Omega正津津有味地嚼着一块牛肉。电视上在放一出低俗玛丽苏独播剧。

魏无羡突然笑了,嘴里含着牛肉指着电视对蓝忘机道:“哈哈哈哈哈哈蓝湛蓝湛你看这人好傻!她身边那个人都喜欢死她了还看不出来!”

蓝忘机把视线移到电视屏幕上,轻轻道:“嗯。”

屋外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下得绵密温柔,无声无息。

评论(69)

热度(20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