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VI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魏无羡不是个爱显摆的Omega。

他说:钱财乃身外之物。

但在他陪蓝忘机出席某晚宴,看到一众太太无名指上都有一刻亮瞎狗眼的钻戒后,突然委屈地想结婚半年多来蓝湛半个礼物也没送过自己。

结婚时的戒指不算。选购的两枚全球限量版钻戒都是用两家的家族公费买的,没有记到私人账上。不算。

现在回想起交换戒指时蓝忘机僵硬的神情,魏无羡仍一阵牙疼。

跳舞时,魏无羡被蓝忘机虚虚拢在怀里,眼神却止不住往那些名牌上瞟。

“想要?”头顶传来蓝忘机低沉的声音。

魏无羡连忙回神道:“不是不是,看看就行,那些东西戴着太麻烦了。”

过了会儿,眼神又飞出去。

凭江家的财力,买下那些珠宝首饰还是绰绰有余的,但魏无羡过去和江澄一起活得跟个大老粗一般,时常不去在意细节,对于奢侈品自然开窍得晚。一般他俩上街,买衣服买鞋只要有看的顺眼的,就各种颜色来一套。装满了一袋子,俩小孩就屁颠屁颠回家了。

江枫眠称赞:“速度真快,买得实用,好!”

江厌离表示:“下次还是我来给你们挑衣服吧。”

江澄道:“姐你别操心,衣服能穿就行。”

魏无羡道:“穿不穿没多大区别,关键看脸。”

江澄:“你脸呢?我怎么没看见?”

魏无羡:“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见。你太蠢了,自然瞎。”

江澄:“……MMP.”

这是题外话了。

一次魏无羡去酒吧的路上看到一家珠宝店,一眼就相中了门窗展出的一条银白色手链。

他愣愣站在门口看了许久,才想起来江枫眠给的黑卡被忘在家里了。已经错过了去酒吧的点,蓝忘机又快回家,魏无羡只得恋恋不舍地深情凝望它一眼,转身往回走。

毕竟和蓝家还有一点隔阂,他不敢随便动用蓝家资产,怕给蓝忘机添麻烦。

隔日,当他提着黑卡美滋滋走进这家珠宝店时,却发现手链已经被人买走了。

过了五个小时,蓝忘机回家后,送了他一条一模一样的银链。

魏无羡惊得下巴都要砸脚背上了,要不是手链搭扣处被刻了“WX”两个英文字母,魏无羡简直怀疑就是蓝湛抢先买了那条手链。

不过,买了又要作什么呢?送我?魏无羡忍不住脑补一万种可能,觉得自己给心脏加了一万点暴击。

他把手链缠在小臂上,又在蓝忘机眼前挥了挥,开心得眼睛勾成月牙儿一般:“谢啦蓝湛!‘WX’是无羡的意思吧?我很喜欢!”

蓝忘机的目光有一瞬间黯淡,“嗯”了声,转身朝书房走去。

“喜欢就好。”

魏无羡怕是自己听错了,转身忙问老管家,对方只是茫然地歪着脑袋。

这是蓝忘机送他的第一份礼物。价格不菲,意义非凡。他在往后的日子里一直不舍得摘下,戴了一辈子。






先放到这边。让我缓缓

评论(96)

热度(20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