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VII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魏无羡觉得,结婚快一年了,他和蓝忘机的关系在一点点向好发展。但可能不是他想象的那种好。

譬如,刚结婚那会儿,魏无羡在客厅拆包裹,泡沫板碎屑落在地毯上,蓝忘机回来后震惊又愤怒地瞪着他,活像个大闺女被人家玷污了清白。

而现在,魏无羡可以在客厅,甚至是蓝忘机眼皮底下肆无忌惮地吃火锅、啃薯片。碎片渣子落了一地,蓝忘机看到后只是淡淡嘱咐打扫保姆几句,就不管了。

似乎,蓝忘机见自己屡教不改,忍无可忍,就麻木了。

又譬如,刚结婚时,二人睡在一张大床上共度一晚简直比下油锅还煎熬,往往是睡前隔了一米,早上醒来成了两米。或者魏无羡直接滚到地上。

现在,二人晚上同塌而眠相距半米,早上醒来,魏无羡脑袋就压在蓝忘机胳膊上。

起初,魏无羡觉得十分惊悚。久而久之便习惯了。近来,似乎还有要往人家身上滚的趋势。

他想也不敢想,每晚尝试各种姿势背对着蓝忘机。无奈醒来后,都会回到自家Alpha透着檀香味的臂弯中。

再譬如,刚结婚时,蓝忘机每晚总是应酬到很晚才回家。

现在,他能推辞就推辞,往往下了班就往家赶,来得及时二人还能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

吃完后二人依旧各干各的,蓝忘机回书房整理文件,偶尔出来倒杯水看一眼窝在沙发上的魏无羡;魏无羡则前前后后翻着电视频道,内心一阵咆哮:沃糙!结婚对象今天怎么又回来了?本少爷的夜生活又没了!聂二那小酒吧毒品怕是要泛滥了药丸药丸!

他只能深更半夜趁着蓝忘机睡着后偷偷翻窗去酒吧。

但他也渐渐开始觉得自己不对劲起来。

二人在刚结婚那会儿,人前假意恩爱。虽然还不至于相看两相厌,但人后肯定会各种尴尬,恨不能一天零见面。

现在,魏无羡可以和蓝忘机坦荡荡对视,偶尔距离近讲话,还能听到自己心脏“砰砰”跳动的声音。

过去,魏无羡被临时标记时咬咬牙就当被狗咬了一口;现在,当洗完澡后自己一截脖颈暴露在空气中,等着那人慢慢靠近把汹涌的信息素注入进去,魏无羡会不自觉地发抖。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恐惧还是兴奋。

恐惧到兴奋。魏无羡觉得有些东西好像要脱离控制。快疯了。

但蓝忘机看他的神情还是淡淡的,看不透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蓝湛肯定还是把我当他政治婚姻的捆绑对象。每次蓝忘机转身往回走时候,魏无羡都在他背后有些失落地想。蓝湛其实心里也苦,但又无力拒绝。我来蓝家后给他添了不少麻烦,他忍得辛苦,却无从诉说。说不定心里已经烦透我了。

这天夜里,魏无羡在聂二酒吧灌了好几瓶酒,脑子一片混沌,只觉得原本杂乱的头绪更加混乱了。

他第一次彻夜不归,和一个挑事的Alpha干了一架后,坐在吧台独饮到深夜。聂怀桑给他在二楼找了间房间,他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才清醒。

手机显示零未接来电零短信。蓝忘机没来找他。





睡了一觉真爽
四章了 今日份over

评论(40)

热度(19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