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XI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蓝氏别墅一夜之间热闹起来。

魏无羡笑嘻嘻地:“叔父您慢些!东西我来拿!”

蓝启仁满意:“好。这孩子太乖了。”

蓝忘机默不作声拎过魏无羡手里的一个大包,走在蓝曦臣旁边。

蓝曦臣笑道:“忘机,看你心情很好,最近是有什么喜事吗?”

魏无羡呼吸一窒,不由地紧张起来。

蓝启仁摸了摸胡子,转头“哦?”了一声。

蓝忘机看一眼魏无羡,淡淡“嗯”道:“差不多。”

蓝启仁好像一下听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内涵,到家后连忙吩咐管家给魏无羡单独安排吃食。在原来已经极致奢华的餐饮单上又添了好多补品。

他忽然想到什么,转身对蓝忘机道:“听说你最近升调,现在军政大楼上班?刚好我在那附近有一套小别墅,你看,堵车上班时间赶的话偶尔在那边住着也行。房子没我们这儿大,但还是宽敞,住三人也不成问题。忘机,你看如何?”

蓝忘机点头,道:“魏婴与我一道上下班,可否一起搬去住?”

蓝启仁摸摸胡子:“再好不过了。”

魏无羡前脚刚往卧室溜,就听见自己被点了名。

蓝启仁:“空了带他回来住几天。”

蓝忘机:“嗯。”

魏无羡捂着心口想:怎么一个两个不问我意见就给安排上了?难到Omega的家庭地位真这么低?还有没有天理啦?

于是隔日,二人便打包一些必用品,带着几个保镖搬到新别墅里去了。

新别墅虽没有蓝氏别墅那么大,却美在精巧。大门往里走一段路还有一处露天泳池,水深的地方足足有两米。魏无羡一眼就相中这个巨型泳池,总是从二楼卧室落地窗前远远望着,那神情犹如看亲儿子一般。

他在里面游过几次,抬头就能看见书房落地窗后的安静的身影。

蓝忘机让保镖买了几块浮板,自己却从未用过,反倒被魏无羡顺手倒腾成戏水时的小玩意。

蓝忘机打开窗,忽然听见一阵扑腾水花的声音。只见自家Omega摇摇晃晃骑在几块浮板上,拍着水花对自己开心地笑。

魏无羡绷紧腰腹,控制浮板的平衡,忽然觉得骑在浮板上被浪花冲着没有掉下去这个技能简直碉堡了。

他见蓝忘机出现在窗口,便对大声道:“蓝湛!看我!快看我!”

一群保镖识相地扶着墨镜低头看地。

蓝忘机一只手插在居家服口袋里,另一只手捏着咖啡杯瓷把,听见一声喊,便看过去了。

这下,真的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今日份Over

评论(55)

热度(18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