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 The Fall. (XVII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这是第18章(表白都看到啦!我也爱你们!)


魏无羡那日同蓝忘机在书房闹得不欢而散后,当晚便收拾东西搬了出去。

事情终于传到蓝氏大别墅,蓝启仁难以置信又气急败坏,蓝曦臣有些失望却没多说什么。不久,江氏也知道了。

泳池里的排浪制造机上午刚装好,夜深人静时,孤独地翻涌浪花。

就这么离婚了。

魏无羡被江氏的人带到医院,医生拿着“AO信息素剥离针”,见他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照例问:“刚离婚?”

“嗯。”

“怀孕了吗?”

“……没。”

“可能会疼。”

“哦。”

一星期前,二人刚完成临时标记,后颈那股似有若无的泠泠檀香味还在鼻尖环绕。

眼见那针头就要扎下来,魏无羡忽然一个激灵弹起,失声道:“我……我怕疼!过几天再来!”说罢挣脱一堆按着他肩膀的保镖,逃似的冲出医院。

屋外下起了暴雨,浇得他透心凉。

富人区里,人本就不多,一场暴雨冲刷下来,大街上连半个鬼影也看不见了。

魏无羡游荡在街上。

他拨了个号码给温宁,让他把那些追过来的保镖堵死。转过个弯,忽然发现已经走到了聂二的小酒吧。

他推门进去,见之前那个被自己吓跑的吧台小哥又回来了,便甩甩一头湿透的头发晃过去。

那个吧台小哥还认得魏无羡,见他又朝自己走过来,瞬间成了结巴:“你你你——客人你需——需要?”

魏无羡摆摆手,道:“随便。”

他忽然想起了什么,扭头凑近那个吧台小哥,压低了声音问:“嘿!你还记得一年前那个来向你打听什么的Alpha吗?”

“把您吓得躲到包厢里那个?”

魏无羡扶着额头,无奈道:“对,就那个。”

“记得呀!长那么好看,是个人都不会忘的吧。”

“他后来来过吗?”

“好像……没有吧。我也是最近才调回来上班的。”

“他那次和你说了什么?”

吧台小哥犹豫了一下,魏无羡从兜里摸出一把手枪的仿制品,抵在他胸前,恐吓道:“说不说?不说老子一枪崩了你!”

“我说我说!您听了千万别生气!”

“嗯?”

“具体对话我忘了。好像是他问我,您是不是每天来这儿。我说是的。他又问我,您来这儿是做什么。我说不知道。他就和我说您的手不干净,为了个人安全,叫我离您远些……”

魏无羡愣愣地放开那人的衣领。

吧台小哥不作死不怕死地怯生生又有些好奇地开口问:“所以客人您……是黑道上的?”

“操!不是!”魏无羡恨恨地着嘴唇抓了抓头发,酒也顾不上喝了,扔开吧台服务生就冲出酒吧。

雨还在下,他在雨中疾步飞奔。

我要去见他!魏无羡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蓝湛啊蓝湛,敢情你把我当黑道卧底拴着了?啊?

他越想越郁闷,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烦躁。心头一团乱麻。

那天真的说清楚了吗?好像并没有。







我也不忍心看他们互相捅刀子呀
相信我,马上就甜回来了!

评论(48)

热度(15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