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XX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这是第21章(Come on!)


老管家敲门进来送毛巾的时候,就见前一秒还感情破裂的人这一刻拥吻在一起。

他目不斜视,端正地放下毛巾后,轻手轻脚关上门退了出去。几个小保姆围上来打听,被他“嘘”声制止。

“个把月后就能抱孩子了吧。”他对围着的人笑道。

魏无羡被蓝忘机按在怀里,听见他胸口剧烈的心跳。

不多时前,二人还谁也拉不下脸。魏无羡单手举着枪,一字一句咬牙道:“蓝二少爷想听实话么?那我就告诉你!”

他说,他虽然是被江枫眠带回来的,却光明磊落,毫无异心。

他说,他的父母就是在黑道猖獗的年代被害死的。懂事起,他见一个黑道上的Alpha就砍一个。怕他受伤,江枫眠便送他和江澄去英国军校读书。

他说,他出入酒吧只是因为偷听到江枫眠的一通电话,说是在抓偷运军械和贩毒卖药的黑心商家。自己想试试手,便私自担下潜捕任务。

他说,婚后从未主动让蓝忘机以外的Alpha触碰后颈腺体。受伤留下陌生气息纯属意外。

他说,他早就发现身边有五个黑衣保镖跟着,最初以为是温宁调来的,直到后来闻到蓝忘机的信息素,才发觉一直被监视。他很生气,也很伤心。

他说,好歹夫妻一年多,他以为蓝忘机也是爱他的。爱人之间难道不应该相互信任吗?

他笑着承认,他似乎已经爱上蓝忘机了。那种无可救药的沉沦感让他恐惧,害怕这成为他日后的软肋。

他拿枪的手微微颤抖,看着蓝忘机沉静默然的眼眸,心生悲哀地问:“蓝湛,如果我开枪了,你觉得我会选择杀死你,还是杀死我自己?”

蓝忘机的眼眸太过深沉,让他一时之间读不懂对方到底在想什么。

他顿了顿,道:“蓝湛,你之前不是在读诗吗?我知道上面有一句,很美——”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那么你呢?蓝湛,你看着我。你有没有,哪怕是一点点,心动的感觉?”

一滴水砸在地板上,不知是雨还是泪。

下一秒,魏无羡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视线已然模糊。

回过神来时,唇畔已有咸涩柔软的感觉。

Alpha霸道的信息素猛然冲撞出来,穿过他的发梢、耳尖,如无数个看不见的手臂,紧紧环绕着他。

蓝忘机劈手夺过魏无羡的手枪,“啪嗒”一声扔在地上,一脚踢远。

魏无羡闭上眼,双手死死环住蓝忘机的脖子,辗转头部在温柔的唇舌间下坠深陷。

“我就知道……”他把蓝忘机的头压低,二人鼻尖相抵,他流着泪笑着呢喃:“我就知道。”

管家悄悄离开。

蓝忘机拿起毛巾给他抹眼泪擦头发时,魏无羡仍然贴在他胸口,含笑问:“蓝湛,那几个晚上,是不是你?”

“什么?”

话音未落,魏无羡就凑近了,在他唇上湿哒哒落下一吻:“这个。”

蓝忘机的耳根微微泛红,他别开眼,轻轻“嗯”了一声。

“太可惜了蓝湛。这可不是我的初吻!”

抱着的身躯一僵。

“在这之前,你喝醉的那次,我就已经……唔”

已经吻过你了。

什么都不用说了。窗外的大雨不知什么时候悄然停住。千言万语,都在云开月明的失而复得中,化成了绵绵密密的相拥与温存。





甜回来了甜回来了甜回来了!
今日份Over。
晚安~

评论(52)

热度(18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