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Dark Horse - Peter Hollens

《坠入The Fall.》 不算番外的番外一

蓝二少爷和二夫人应酬后,被众人拖到聂家巨资建的KTV。

聂二在魏无羡身边,悄悄问:“魏哥……”

蓝忘机看过来。

聂怀桑:“啊不对,二夫人。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和解的?”

魏无羡想到自己在蓝忘机书房那一顿惊天地泣鬼神的剖白,尴尬地摸摸下巴,道:“呃那什么,说来话长……”

蓝忘机揽过他:“长话短说。”

魏无羡哈哈道:“也没什么好说的其实哈哈哈……”

吃瓜群众起哄道:“蓝二夫夫来一个!”

“来一个!”

“对!别怂!”

魏无羡暗戳戳捏了捏蓝忘机的腰,轻声问:“二哥哥,你会唱……”

“嗯。”

蓝忘机温柔地望着他,揉揉他的头发,起身,道:“话筒。”

魏无羡跑去和点个的小姐姐说了几句,又回来,对蓝湛笑眯眯道:“车上最近放的那首,怎样?”

蓝忘机柔声道:“好。”
.
.
.
.
.
「Dark Horse」

I knew you were
忘:我知道你会
You were gonna come to me
羡:你会来到我身边
And here you are
忘:所以你出现了
But you better choose carefully
羡:但愿你能慎重抉择
'Cause I'm capable of anything
忘:因为我能做到任何事
Of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合:任何 一切 我都愿意
Make me your Aphrodite,make me your one and only
羡:让我成为你的爱神爱芙罗黛蒂,让我成为你唯一的唯一
But don't make me your enemy, your enemy, your enemy
羡:别让我们相视相敌,我不想成为你的对手,不想成为你的死敌
So you wanna play with magic
忘:那么 你愿意试试我的魔力吗
Oh, you should know whatcha falling for
忘:你该明白我们为何沉沦
Baby do you dare to do this
忘:亲爱的 你敢不敢向我靠近?
'Cause I'm coming atcha like a dark horse
合:因为你从不知道我的底细
Are you ready for, ready for
合:准备好了吗?
A perfect storm, a perfect storm
合:风暴将至 风暴袭来
'Cause once you're mine, once you're mine
合:在你成为我的那一刻
There's no going back
羡:我们已回不了头


Mark my words
羡:烙上我的言语
This love will make you levitate
忘:我的爱意会让你飞向天空
Like a bird
羡:如一只小鸟
like a bird without a cage
忘:小鸟一般无所囚缚
But down to earth
羡:但若坠入大地
If you choose to walk away, don't walk away
忘:如果你选择离我而去,请别走远
It's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now baby
羡:亲爱的 我把我的心托付给你了
It's a yes or no, no maybe
忘:这到底是对是错?我不想听你妄加猜测
So just be sure before you give it up to me
羡:在你归还与我前 请先认清你的内心
Up to me, give it up to me
忘:全部都还我吗?全部的全部

So you wanna play with magic
羡:所以你想试试我的魔力吗?
Baby, you should know whatcha falling for
羡:亲爱的 你该明白你正为谁倾倒
Baby do you dare to do this
羡:你敢不敢把心彻底交给我?
'Cause I'm coming atcha like a dark horse
羡:因为我就将成为你心里的一匹黑马
Are you ready for, ready for
忘:你准备好了吗?
A perfect storm, a perfect storm
忘: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
'Cause once you're mine, once you're mine
忘:当你成为的我的那一刻,你将永远臣服于我
…………
There's no going back
我们已经回不了头了
So you wanna play with magic
你愿意尝尝我的魔力吗?
Boy, you should know whatcha falling for
亲爱的,你该知道我会让你沦陷
Baby do you dare to do this
你敢不敢和我继续下去
'Cause I'm coming atcha like a dark horse
我会在你心中烙下我的身影
Are you ready for, ready for(You ready for!)
你准备好了吗? 我听见你说你准备好了
A perfect storm, a perfect storm(A perfect storm!)
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 巨大风暴
'Cause once you're mine, once you're mine(mine!)
在你成为我的那一刻 在那一刻到来之时 你将永远臣服于我
There's no going back
我们无法回头


坠入。

坠入的那一刻,会有一人,向他张开双臂。

把他接住。








(啊!手动歌词翻译!我差不多快原地升天了……)

不算番外的番外一 完.

评论(29)

热度(12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