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I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魏无羡躺在足足三米宽的大床上,闻着身边人泠泠檀香味的信息素,双眼瞪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依然觉得太特么不真实了。

他摸了摸后脖子,那一块软肉依旧隐隐作痛。仔细去辨别,自身红酒味的信息素里已经掺杂了些许清冷的味道。

自己特意去弄得一身酒味,蓝湛还真下得去嘴!他摸到了后颈上的咬痕,想到蓝忘机那时候平静地盯着自己,伸手掰过来一口咬上后颈,顿时一阵肉疼。

蓝湛是蓝忘机的乳名,正如魏婴是魏无羡的乳名一般,二人本只是在外人面前假意亲昵称呼,没想到叫顺口之后就回不过去了。魏无羡不甚在意,反正叫来叫去也就那么个冷冰冰的人,干脆人前人后张口闭口全是“蓝湛”了。

蓝忘机不多说什么,也一声“魏婴”叫回去,然后专心看自己的书不再理他。

蓝忘机作息极其规律,早上六点起床,七点用餐,八点出门去政府大楼,晚上六点饭局,一般九点回家。其余时间一声不吭把自己关在书房,十点睡觉。

魏无羡作息极其不规律,早上九点起床,十点早午餐一起吃,睡了回笼觉后一点准时劈了温宁锁房里翻窗去聂二酒吧扫黄扫毒惩恶扬善。五点回家洗澡,六点吃晚饭,十点蓝忘机睡着后翻窗再去酒吧晃荡一圈。零点算好时差在半路打江澄一通电话顺便自个儿撸个串。凌晨一点回家在温宁浴室洗完澡溜回房间钻上床滚到蓝忘机一米远的地方呼呼大睡。

二人婚后日常交流不超过三句。

魏无羡身上隐隐有一丝冷味。是蓝忘机的信息素。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二人并未完全交合,毕竟毫无感情,为躲长辈闲碎,只能定期用后颈暂时标记掩盖。

他看了看墙上的钟,到点。翻身下床换好一身黑,鬼魅般潜入夜色中去了。

黑暗中,蓝忘机缓缓睁开眼,望着身边空无一人的床榻,伸手拿起床头的电话,拨出一个号。屏幕亮了一下,又暗下去。

“盯着。”

评论(22)

热度(21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