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I)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婚姻,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蓝江金聂四大家世代交好,在政军商娱四界各领风骚,又门当户对,联姻不是奇事。

江家这一代有一个Alpha——小少爷江澄;两个Omega——大小姐江厌离和大少爷魏无羡。

大少爷魏无羡是江枫眠故人之子,童年时期流落街头,在社会底层摸爬滚打,后被江枫眠寻到,接回江家视如己出。

大小姐去年刚嫁入金家,成了金小夫人;小少爷江澄上个月被送去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学院,江枫眠夫妇整日全国各地军事基地跑,留了一个Omega大少爷和一群Beta保镖看家。

大少爷魏无羡今年刚二十,在英国桑赫斯特徒手劈死了一个对他发情的Alpha后,被校长亲自遣送回国,江枫眠出面调理,好说歹说,长得犹如邓布利多的老校长总算是答应了不把二少爷小江澄一起踢出来。

小江澄觉得丢脸丢到了太平洋,假期也留校,学得更用功了。

魏无羡一个人在家无聊得紧,忽然见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保镖,招招手让他过来。

“叫什么名字?”

“温宁。”

“温宁?再过来些。”

“怎……!”

魏无羡把劈晕了的小保镖往被窝里一塞,关上房门朝外大吼了一声“我睡觉了谁敢进来拧了他脑袋!”拍拍手翻窗遛街去了。

门外其它保镖面面相觑,心道大少爷真彪悍。可惜了不是个Alpha。

也幸好不是个Alpha,不然我可就被他劈死了。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捆成个球绑在大少爷偌大一张床上的温宁流泪想。这是后话。

江家大少爷魏无羡身形一晃,就晃进了平日常光顾的聂怀桑开的酒吧。

人模狗样的外皮一脱,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一双风流的桃花眼,瞬间电倒了一众女性Omega。

所谓“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魏无羡把衣领拉低又拉低,晃动一杯深蓝色的调酒,恰到好处地勾出一丝红酒味的信息素,拉着一个纹身的Alpha进了一间包厢。

油腻腻的手摸上他的大腿,男人凑上前想刁住他头颈后的一块软肉,冷不丁脑后一疼,“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魏无羡从他身上摸出了一堆国外新型细头子弹,还有几支毒品,一挑眉:“贩毒加偷运军事用品,哎呀呀太大意了,弄不死你!”

有时候,Omega在特殊场合办事,确实要比AB方便一些。魏无羡摸摸下巴,把地上那个半死不活的Alpha踢过来翻过去。

这是这个月的第三个,真叫人头大。

魏无羡一些时日前不小心偷听到江枫眠和蓝启仁的一通电话,大约是说近年从国外偷运毒品枪弹的地下势力有增长趋势,要加大彻查力度。

他一瞬间想到聂怀桑那家鱼龙混杂的酒吧,想着去探探,没想到混了一个多月,真给他揪了好几个泼皮。

但他没有听完那一通电话全程,心里一个急,就先跑了。

话分两头。

蓝氏家族个个是IQEQ爆表的精英,平日谦卑和煦,或不苟言笑,大都在二十之前修完了本硕博,但凡涉入政界,叱咤风云,不怒而威。

上一代有德高望重的蓝启仁。

这一代长子蓝曦臣精通十六国语言,现接任外交部部长,年二十七;小他三岁的二少爷蓝忘机刚从斯坦福毕业回国,回拒家族势力,靠自己手段在政坛初露锋芒。兄弟二人虽然一个和煦温柔一个肃穆冷淡,但本身继承了蓝家强大基因,容貌俊美在各大家族中数一数二,又是强大的Alpha,自成年后,前来拜访议政的最终无不是将话题引到婚姻上头。

但二人均未有所表示,也看不出是否心有所属,毕竟是终身大事,蓝启仁也不想一拖再拖下去。

蓝曦臣初任外交部,东奔西走无暇他顾,暂且把婚姻搁置下来,蓝忘机虽还在上升阶段,但照目前来看局势稳固,政界暂不会有大风大浪,蓝启仁便把目标锁在这个冷冰冰的二少爷身上。

在其他三家排查许久,金家这一辈除了单身Alpha,其余Omega均有定亲婚配,叉叉;

聂家有一个Omega二少爷聂怀桑,但听说不学无术,还自个儿搞了个酒吧,整日寻欢作乐,私生活毫不检点。蓝启仁眉头一皱,叉叉。

最后是江家,有一个Omega大少爷魏无羡,听说在英国皇家军学院打了架被遣送回来了……人不可能无缘无故打架,肯定是被哪个Alpha欺负急了。正当防卫,可以原谅。颜值在线,学历颇高,身手好到哪儿不吃亏,就他了!勾。

蓝启仁觉得满意,当即一通电话打到江枫眠书房,先是闲扯几句最近偷运枪支毒药的事,绕来绕去,还是把话题引到了定亲上。

江枫眠听着门外“哒哒哒”跑远的脚步声,想一个Omega扔家里终归不大放心,倒不如嫁出去了还有Alpha护着,对方也是有身份地位的人,阿羡过去不吃亏。这么想着,便答应下来。

“这个月我和紫鸢要去欧洲办点手续,过两个月回来就给他们准备。”

“好,我等你们消息。”挂了电话,蓝启仁一把逮住恰好路过书房的蓝忘机,和善道:“忘机,你这两个月手头事先放放,结婚对象给你安排好了。”

蓝忘机有一瞬间的愣怔,转而淡淡道:“哪家小姐?可否推辞?”

蓝启仁脸色黑了黑:“已经讲好了推不掉,你也不小了,要懂长辈对你们的良苦用心。”

“另外,那人不是小姐,是江家大少爷魏无羡。”

评论(68)

热度(5403)

  1. 共4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