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渊-晚年复健随缘写文

故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忘羡】坠入The Fall. (XIX)

→现代梗 政军商娱
→ABO
→先婚后爱
→大纲流
⥤这是第19章
(你们先慢慢看,刚开完卡丁车让我先去冷却一会儿...)



老管家开门的时候再次受到了惊吓。只见原蓝二夫人浑身湿透,眼里似乎还有血丝,持枪的手垂在身侧,恨声道:“让我见蓝湛。”

老管家连忙让出路,吩咐保姆去拿了条毛巾,回神时,魏无羡已经“噔噔噔”冲上楼。

书房门把手再次被人狠狠拧开。

蓝忘机头也不抬:“出去。”

魏无羡把枪在手上转得飞起,挑眉:“出去?”

闻声,蓝忘机终于抬起头,只见魏无羡狼狈地站在几步外,头发还在滴水,脸色差得很,仿佛几天几夜没睡过觉。

蓝忘机皱眉:“去擦干。”

魏无羡低声道:“你管我?老子自然风干。”

蓝忘机:“胡闹。”

说罢起身朝魏无羡走来。

魏无羡把枪举起,抵在二人之间:“蓝二公子,我就问你一句。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声音越来越轻。

“朋友?政敌?卧底?还是……爱人?”

蓝忘机的目光有一瞬间的晦涩难懂。魏无羡了然地叹了口气,道:“我明白了。”

只听蓝忘机哑声道:“魏婴,你……不该涉足黑道……”

魏无羡冷冷道:“如果我偏要呢?”

“江上校知道吗?”

“知道又如何?”

“魏婴!”

魏无羡从未见过蓝忘机如此失态。他似乎在颤抖。他在害怕什么?

魏无羡怒极反笑,问:“所以蓝二少爷派人跟踪我一年多,什么名堂也没挖出来咯?”

蓝忘机平静片刻,道:“我只知,你每次都在酒吧和道上的人……和陌生Alpha……强行交易。”

“强行交易?!”

“打晕他们,拖上车。”蓝忘机沉沉看着他,一字一句道:“私吞利益。”

江家大少爷难以置信地瞪大眼。

却又听蓝忘机隐忍道:“你还让其他Alpha,动了我的临时标记。”




汪叽委屈 汪叽不开心了

评论(44)

热度(18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